close

食雞客雞會站00

剛好看到電視新聞再介紹 台灣第一家 雞排創始店的新聞

原來台灣發明雞排的是有 雞排之父 的 鄭光榮 先生 

他說因為他看到雞胸沒人要 就想拿去研發新口味

沒想到做出了雞排 !!!!!!!!!!!!!!!!

 

然後後續報導 就報導了 科學麵雞排

這種對我而言是很新鮮的玩頁

剛好跟朋友一起去北門路買鞋子

她在挑我在等 我就跑去買雞排 XDDD

沒想到 台南就有 科學麵雞排!!!!

食雞客雞會站01

科學麵雞排 其實就是在雞排裹粉的時候 一起裹上科學麵下去炸

科學麵本來很不錯

但炸過就太乾了.. 

雖然科學麵本來就炸的很乾了 XD

所以 太乾 其實不是很正確的形容

烏... 難以形容 還是自己試試吧 XD

 

其實不對我的味 因為很乾 她會攻擊我的嘴巴 QQ

但是 吃其來還算不錯 至少很新奇 XD

 

食香客雞會站02  

她跟 一個一公升的可樂一樣大喔!!!!

且很多口味可以選

60NT

 

 

700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81號

0982 624 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