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乾麵03.JPG  

在台南吃透透FB 看到大家在討論

才知道 阿婆上個月搬去蘇州賣鴨蛋了

七月回到台南後 就一直想去吃 

沒想到是無緣了 QQ

阿婆乾麵01.JPG  

現在據說是媳婦在經營 

也搬到 西勢 了

大家討論是說阿婆的比較好吃

可是也無從比較了 T^T

 

阿婆的老公 簡稱 阿公

原來是我爺爺的小學同學 還住我家對面 !!!

據說房子還是他兒子中阿樂蓋的

我爸也簽很大啊 怎嚜沒中過 XDDD

且幾年前阿公 和 我爺爺 還一起去蘇州擺攤開同學會....

(大概只差一周...)

阿婆乾麵02.JPG  

賣的很簡單

似乎是在她們家

樓下的前院就直接開賣了

 

阿婆乾麵04.JPG

麵吃起來是 條條分明的那種

麵條蠻細的

阿婆乾麵05.JPG  

滷菜 聚大家說 反而是特色

但是 我吃起來卻感覺普通

感覺 滷汁 沒滷進去

滷蛋(10NT) 肉(20NT)

 

阿婆乾麵00.JPG  

在機車行旁邊 綠色旗子那家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