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喜歡吃肉燥飯

是 "肉燥飯" 不是 "滷肉飯"

或正確的定義我喜歡吃有肥肉的肉燥飯

朋友就推薦我吃 中壢夜市 天橋下的肉燥飯

雖然我一直覺得 明明試賣豬腳的 XD



菜單還瞞豐富的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去

點的東西有點少


且我穿著雨衣提著剛買的大包小包 姐姐還以為我是送貨的 = =



肉燥飯 我點小碗的

味道還不賴 可惜不夠重口味



貢丸湯味道也是不賴



最近喜歡點的燙青菜

總感覺吃起來都普普通通

下次去試試豬腳好了

畢竟人家是賣豬腳的 XDDDD



不過 雖然東西很普通

但是 那天去的時候 附近攤販在那邊閒聊

吃著花生聊著麻將

感覺很有我台南的鄉土家鄉味

感覺非常的好

老闆姐姐態度也十分親切

是會讓我想再去的店~!!!
 

桃園縣中壢市明德路與新明路交叉口(中壢觀光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