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玩 Facebook的時候

互送禮物很流行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人間凶器 和 咖啡弄 的置入性行銷

她很成功 成功的讓我很想一探究竟

9點多到了東區 門口還是有人排隊 見證了這真的是熱門的店

點了 去咖啡店的基本款

拿鐵 和 鬆餅

她的拿鐵 說實在的拉花普普通通 奶泡過粗 

且我有偷看到出杯的人用手刮掉殘粉....


看來不是主打咖啡的店 XDDDDD

杯子的造型 倒是很不賴 有創意的糖棒 和 解饞的蘇打餅干 

 搭配的很不賴


 
 
鬆餅倒是很不賴

我點的是草莓冰淇淋鬆餅

煉乳加上草莓的基本作法 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

令人驚豔的事有卡士達醬搭配

厚實的鬆餅 也和 一般自己做出來的普通鬆餅略有差異

不愧是主打作其他點心的店 點心很不賴 XDDDD

 


 
且我很喜歡她的服務 

很勤奮的幫我加水

我還打翻咖啡 也是處理的很好 

就差沒給我一杯新的 (貪心) XDDD


且價格平易近人
 
 
結論是 還會令人想再去的店

網頁上的水果茶還不賴

或許其他飲料遠勝咖啡 XD


 

咖啡一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02)2711-1912 
http://www.coffee-alley.com.tw/Store/east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