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喜歡吃義大利料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耳熟能詳


主打的應該是 義大利麵和比薩 單點一份約是 400NT的價格 讓我很吃驚

裡面的佈置我覺得很普通 沒有400NT價位餐廳該有的"氣份"

但是學長說 這是比較偏家庭式餐廳的佈置



很華麗的菜單

但最後大家點了兩份四人套餐 1560NT*2



一份四人套餐有  四湯 一份麵包 兩前菜 兩主菜 四杯飲料 四份今日甜點



前菜很華麗 我們選了 <米飯可樂餅> <蔬菜捲> <魷魚圈>

<米飯可樂餅>



我喜歡吃飯 當然點這個



沒讓我失望 很棒~!!!!

尤其是起司真的流出來的那一刻 XD

 <蔬菜捲> 



 我想會點他的原因是因為他一份有六個 XD

  
還蠻特別的



但感覺有點像是 菜潤餅 XDDDD

<魷魚圈>

 


很普通不推薦....

湯是洋蔥湯 牛肉高湯加上洋蔥

還蠻棒的~!!!!!

真的是我喝過屬一屬二好喝的湯了

不過 這種做法沒有牛肉真讓我不解



看起來很油 XD

麵包很普通



SOSO

 
再來就是主菜了
 
我們點了 <燻雞青醬義大利麵> <招牌枕頭披薩> <鮭魚田園披薩>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燻雞青醬義大利麵>



感覺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


 <招牌枕頭披薩> 



很酷炫的一道菜

抱著很大的期待

但是 切開後.....

 

幾乎都是空氣 是彭的很漂亮啦.....

但是我覺得除了噱頭外 很普通


<鮭魚田園披薩> 



恩... 料很多....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黑烏烏的號稱 約會殺手的墨魚義大利麵

本來是最不期待的

但是沒想到是最好吃的~!!!!!

香辣夠味 很棒

不過 他很油@@

 


吃完牙齒會黑黑的

所以稱為約會殺手 

大家有約會要注意一下 XD



飲料 沒什麼特別的

今日甜點



學長很瞧不起的 楓糖布蕾

其實我覺得他布蕾烤的很綿密

且沒有加糖的製作方法 讓我覺得很新鮮

因為沒有加糖 所以淋上楓糖不至於太甜太膩

下次試試這樣的作法



無緣的其他甜點 QQ

 
 
店家資訊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中壢元化店
地址: 中壢市元化路357號8樓
(SOGO百貨內)
電話: 03 427 0170
傳真: 03 427 2175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