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生漫可愛的 XD




颱風天 意外在中壢版發現 中壢肯尼斯開幕和打折的消息

因為聯外客運停駛 開始揪人去吃 結果失敗 QQ

放棄回家之後 意外接到另一個朋友的邀約

所以在打折的最後一天 搭上最後一般車 去吃晚餐 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在中壢版有負評的出現 店裡寥寥無幾

大家點主餐 我是飯食主義 所以我點飯

我找到的網誌剛好沒提到飯 點了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沒提到了 囧





朋友點的義大利面看來還不賴

但是飯... 鄉民說是料理包我早有心理準備

沒想到他是沒什麼肉的料理包 QvQ

雞塊和薯條 五人份 有點少 還好這桌女生多 XD


吃了七個蛋糕


泡芙 裡面是鮮奶油 不是卡式達醬 不合我胃口



焦糖幕斯 以幕斯來說我覺得還不賴 蛋糕和奶油比例約一比一不賴




巧克力蛋糕 *2 普通不特別

藍梅重乳酪 棒~!!!! 真材實料又不膩 他裡面的蛋糕 我覺得重乳酪最棒

乳巧 (重乳酪上有一曾奶酥) 也不錯 他的重乳酪都漫不錯的

奶酪 屬於清爽型 我覺得不太有奶味 不合我胃口 XD



飲料的話 柳橙汁 和 奶茶 不錯

綠茶味道怪怪的 可樂跟鄉民說的一樣 沒有氣 @@


打折後的價錢我覺得物超所值啦

不限時間不趕人

不過店家裝潢 我覺得有點LOW 感覺有點像快餐店 不像蛋糕店 @@

如果回覆到220NT 希望是有比較多的鹹食

不然我覺得貴族世家 或是 聖保羅的牛排漫不賴的 哈 XDDD

店名:肯尼斯菓子工坊
電話:中壢店:03-4519962
地址:中壢市普義路1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