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對約不到人 而失去旅行的興致

沒想到囂張說要去台南

反正 就當作回家 我也就答應了

多排了一天高雄之旅 讓我有點出去玩的Fu

狗狗也有空 真是不錯






週五 第一天晚上就到了花園夜市

我也是第一次到花園夜市 吃了麻辣燙 蚵仔煎 鹹水雞 西瓜汁

飽食一頓後 回到我家睡覺






隔天一起來 本來是要餵牠們吃司目魚粥的不過她們起不來也就作罷

就前往民族路 護校對面吃鱔魚意麵 跟我家附近的比 偏鹹 我跟我哥覺得甜一點比較好

之後 到了安平吃了周氏蝦捲







逛了老街 安平古堡 在附近茶店小歇一番後

到了孔廟 孔廟正好有七夕活動

所有台南有名的小吃都有擺攤 還有 點心大競賽 免費試吃了很多酥餅

我跟kiss 也寫了七夕小卡








之後 看到了窄門 在那邊拍了照










就帶他們到赤崁樓附近放生

我就跟我哥去吃台南大飯店

吃完 大家在南方公園集合後回到了我家







在我家 喝飲料 吃水果 看會長騙正妹


隔天 吃完豆花後

我開車再大家到九如交流道 跟狗狗會合

之後由我哥接手 載大家到 漢神巨蛋 夢時代









進去夢時代裏面 看了摩天輪 還好沒上去做 XDDDD



就前往旗津 開到中山大學 大家撘渡輪到旗津

吃小捲 炒麵麵包 涼圓 大家不想去踩水







所以回到中山大學 去吃海之冰 *5 的













ㄧ下子就被我和我哥嗑完了 ㄎㄎ

之後成全我哥去找大嫂

我們就在高雄上車 回到了台中

因為我去全家買東西 所以錯過了一般車 QQ

遇到了 中友會的牛背 順路幫囂張載他回學校

結束了 兩天兩夜之旅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點累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