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的羊肉爐 大家首推東崎羊肉

但是 這次我和兄弟們聚會 

在高鐵附近作房地產的兄弟 帶我來這裡吃 這家 "台灣羊"

跟  東崎羊肉 羊肉比 感覺略勝 東崎羊肉

不過 稍貴一點



我門點清燉薑絲鍋 味道很好 比東崎還夠味 (我覺得東崎口味有點淡)



羊肉是直接涮的 很青

也很好吃


 


麵線普普通通





最直得推薦的就是這道 <白斬三層肉>

又肥又嫩又大塊

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沒有羊騷味 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炒羊肚 是用薑絲大腸的方式炒的

特別 但是 我對羊肚 沒多大興趣 XD



沙茶羊肉 也很不賴

雖然 它被 白斬三層肉 遠遠比下去 XDD


 


最後是 羊心

第一次吃羊心 其實跟豬心差不多差不多



兄弟提醒我 要來吃的時候可以提前預定

且很可惜是沒喝到現搾的羊奶 今天剛好沒有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