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中央沒東西可吃都是噴

我覺得太極端了 哈

新開的這家 日光轉角就不賴span>

應該是七月初開的吧 實際時間我也不知道

不過學長學弟她們去吃過後 回來每天都跟我炫燿 排餐肉有手掌這麼大

餐廳的設計蠻不錯的

風格我蠻喜歡的




這是菜單

價格120NT左右的套餐 價位不錯







套餐有 湯 蛋糕 和 莎拉

用杯子裝很特殊 不過或許只是新開張 餐具不夠吧 哈

蛋糕雖然廉價 不過有就蠻不錯的




輕果沙拉

水果加上生菜(其實我不知道什麼菜 XD)



主餐來了 我點豬排

杯子其實是比例尺  =  =+

雖然蠻大的不過沒手掌大

原來手掌大的是雞排

不過也是蠻大的了




還不賴 哈

不過整體感覺 有點像是在吃夜市牛排就是了

用餐環境還不錯

比較起來 我覺得是中央裡面環境不賴的

餐也份量也蠻夠的

這家店之後應該是我聚餐首選的 ˊV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