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魯肉飯

桃園縣中壢市長沙路82號

(03)428-1442



我很愛吃肉燥飯

但是不知道中壢哪邊有好吃的肉燥飯

剛好茄子咖哩搬家了

上網找尋它的新位置

意外找到這家<林家魯肉飯>
他在後火車站後面一小段路的位置接近清雲科技大學
剛好要去大賣場所以順路過去



這是他的菜單 價格跟一般肉燥飯一樣 約20-40NT



這是他的<肉燥飯>

對我這個台南人而言有肥瘦肉交雜的才是好吃的<肉燥>

只有瘦肉我通常稱之為<魯肉飯>且嗤之以鼻

他的<肉燥>真的非常不錯
醬汁的味道略甜剛好是我台南人的口味

且肉魯的很入味味道很夠且很好吃

是目前我在中壢吃到最好吃的肉燥飯



貢丸湯20NT 有四粒貢丸 價格公道



他的庚味道也是不賴 不過我只偷吃了一口:P



他那天剩下滷豆乾和大腸

他的滷菜也不錯

不過光是<肉燥飯>就非常好吃了



最後因為肉燥太好吃了 所以多點了一碗肉燥麵 XDD
麵的感覺也是恰到好處
但是我個人而言還是比較喜歡吃飯





兩位陪吃的美麗姐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