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必要減肥嗎??

胖嗎!????

以前我不懂 一些客觀來說很瘦的人(尤其是女生)會說自己很胖

以前的我完全無法理解

現在的我也會說出我很胖 雖說客觀來說我算是小胖 XDDD

我想會說出 自己胖的人 (尤其是瘦子)

代表她們會在意自己的體重變化

她們是相對性的體重增加


我想有些人實際上是不需要減肥的

但是 減肥付出的"努力" 在體重下降後 最終都會成為"自信"

我想這或許才是減肥的真正目的

因為除非 肥胖的程度 為你帶來疾病 也就是健康因素

不然是不需要減肥的 因為減肥沒那麼容易 XDD


但如果妳真的是客觀來說 很胖的

真的很想減肥的

請你付出 決心 恆心 毅力 !!!!!


妳有決心 每天去做30分中以上的有氧運動嗎???

妳有決心 那種無法吃飽的感覺嗎???

妳有毅力 餓到四肢發軟 跑步跑到頭暈 還是要持續下去嗎?? (不一定要做到這樣 健康重要)

最後

妳有恆心 持續個各把月 或是一年嗎??


沒有的話 我勸你還是盡情的享受人生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