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灣_和億牛肉湯 03.JPG  

我家人牛肉湯一值都是吃永大路的王家

我也一值是都帶朋友去那邊

直到有一天 我爸突然說要去吃 

這家 "和億牛肉湯"

我很好奇的問老爸 這家比較好吃嗎!?

難得我爸會發覺新美食

且牛肉湯是吃一個 "青" 的

有青其實都蠻讚的

沒想到我爸只是說

因為這家會送肉燥飯

      因為這家會送肉燥飯

            因為這家會送肉燥飯

好吧 沒想到我爸的忠誠度竟然輸給了一碗肉燥飯 XDDDD

大灣_和億牛肉湯 05.JPG  

但 其實 她除了肉燥飯 他還有多送油豆腐或貢丸!!!!

大灣_和億牛肉湯 01.jpg  

這樣只要100NT !!!!!!

好吧 我也被收買了 XDDDDD

 

 

在台南牛肉湯的吃法

在地人是醬油膏(東成的甜味醬油膏)

加上薑絲

非常的美味 

不過 這樣就變成甜的了 XDDD

大灣_和億牛肉湯 04.JPG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光顧一下

      

大灣_和億牛肉湯 02.JPG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48-5號

 

arrow
arrow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