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紅豆餅03.jpg

 

因為 小東郵局 是回家路上最順路的郵局

所以常常會在這邊領錢

排隊的過程就注意到這家紅豆餅

紅豆餅到處都有 吸引我的是 這台小貨車的"攤位"

我以為她們是站著烤的 沒想到她們是 坐著烤的!!!!!

東興紅豆餅00.jpg  

這樣一台車 開貪和收攤 還真是方便 (誤

我看著那裡面 感覺是一對父母

女兒好像還在唸書 下課後來幫老爸賣紅豆餅

那時候是夏天 裡面一定很熱..

 

買回家後 家人很驚訝紅豆餅還蠻大的 且一個只要7NT不常見了

第二次買的時候 我買紅豆與奶油各兩個

我給他30NT 他找我3NT我說 找錯錢了 

他回答我三個20NT 真令人驚訝!!!

  

他只賣三樣

雞蛋糕一份20NT

紅豆餅 奶油口味和紅豆口味 一個7NT 三個20NT

雖然奶油是比較棉密的那種 (應該是玉米粉比例較多)

我比較喜歡會流出來的較液狀的奶油

餅皮很扎實 真材實料

東興紅豆餅02.jpg  東興紅豆餅01.jpg  

時間: 16:00~20:00(推測)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東和路45號(台南小東郵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er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